站内搜索:
国际交流合作处
首  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交流合作 外专引智 来华留学 法规制度 资料下载
最近信息
关于做好2022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申报...
关于开展“外国友人游四川”原创视频征集活动...
2022年韩国江原大学夏季线上文化体验课程(免...
关于开展2022年度马来西亚国立大学博士项目的...
2022年泰国线上中文教师实习项目招募通知
2021年冬季韩国江原大学免费线上文化体验课程...
关于征集2022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
四川文理学院2020-2021学年留学生校级奖学金评...
关于开展2019年四川省外国留学生政府奖学金申请及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admin  2019-06-18 10:59:06  阅读:

根据《四川省外国留学生政府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川财教[2016]111号)规定,为了切实做好2019年四川省外国留学生政府奖学金评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申请2019年在我校就读的本科学历生及语言进修生

二、申请条件

1、遵守我国法律法规,对华友好,身体健康,持有外国护照或外籍国籍证明。

2、申请人应具有相应的汉语水平,并提供相关证明(如HSK证书、其他汉语学习和考试证书等。直接用英语授课的部分专业课适当放宽条件。)

3、不得同时获得中国政府其他各类奖学金;

4、申请人应该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申请攻读学士学位的学生,应获得相当于中国相应中学毕业的学历或证书,年龄在30周岁以下。

(2)申请进修有关专业的学生,应根据申请进修课程的层次和要求,具有相应的学历和语言水平(汉语或英语),年龄在45周岁以下。已获得进修生奖学金者,从获奖年度计算,3年内不得重复申请。

三、奖励金标准为:

本科奖学金每人每年20000元;进修生奖学金每人每年10000元。

四、申请及评审

1、凡满足条件的外国留学生均可提出申请,并如实填写和提交以下申请材料:

(1)《四川外国留学生政府奖学金申请表》一式两份(附件1);

(2)经公证的最高学历证明与成绩单的复印件(非中、英文本需附上经公证的相应的中文或英文的译文);

(3)护照或外国国籍证明复印件;

(4)健康证明;

(5)相关获奖证书及所在教育部门的推荐信;

(6)其他学校认为必要的材料;

2、四川外国留学生政府奖学金由外国留学生本人申请,所在学院推荐并签署意见后,由国际交流合作处汇总报学校留学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公示3天无异议后,公布获奖名单。

3、受理申请材料的时间为7月6日前,申请人在规定时间内报送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4、获奖外国留学生如因故不能按时报道者,按自动放弃学籍处理,所获得的奖学金资格自动取消,且3年内不得再申请。

5、四川省外国留学生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在读期间,未经批准而自动变更专业、专业、延长学习期限或被取消学籍者,将被取消享受奖学金资格。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9年6月18日

    上一条:国际交流合作处、智能制造学院关于给予多米等4名留学生警告处分的决定
    下一条:四川文理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上半期)外国留学生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联系方式:
  电话:(+86)0818-2790007
  邮编:63500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2008室
  E-mail:scwlxygjc@163.com
常用链接:
  教育部 中国国际合作与交流司
  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 四川省教育厅
  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四川省教育厅国际处
  国家留学网 成都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
  天府高校联盟

四川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1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