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国际交流合作处
首  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交流合作 外专引智 来华留学 法规制度 资料下载
最近信息
关于做好2022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申报...
关于开展“外国友人游四川”原创视频征集活动...
2022年韩国江原大学夏季线上文化体验课程(免...
关于开展2022年度马来西亚国立大学博士项目的...
2022年泰国线上中文教师实习项目招募通知
2021年冬季韩国江原大学免费线上文化体验课程...
关于征集2022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
四川文理学院2020-2021学年留学生校级奖学金评...
韩国加图立大学2022年硕博士项目招生通知
审核:国际交流处   2021-09-28 16:22:13  阅读:

一、学校简介

 

  韩国加图立大学创建于1855年,至今已经有165年的历史,是韩国重点名牌大学之一。在韩国中央日报的大学综合教育环境评价中,韩国加图立大学连续九年被评为综合第三(私立综合大学第一)。韩国加图立大学是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认证大学,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456位(国家教育部认证大学查询网址http://jsj.moe.gov.cn/news/1/224.shtml)。

   学校的教育理念是“真理、爱、服务”。学校现有圣心、圣医、圣神三个校园,其中位于首尔附近的富川市园规模最大,有人文科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生命科学、电脑电子工学、生活科学等学院。三个校园现有近万名本科生,约2000名硕士/博士研究生,约有1200余名教授、副教授、助教、专任讲师,以及数十名来自法国、中国、加拿大、美国等国家的外籍教师。


二、精彩富川

  

   富川市位于韩国首都首尔特别市西部地区,是连接首尔和重要港口仁川市的纽带,也是首尔西部地区商业和工业中心及尖端半导体产业基地。富川市拥有人口85万,总面积58.18平方公里,是韩国第八大城市。富川市属于韩国首尔都市圈中心城市,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可的文化创意城市。


三、项目介绍

  1. 项目类别:本升硕项目、博士项目

  2. 学制:硕士/博士:2年、硕博连读:4年

  3. 上课地点:韩国

  4. 入学要求:

    具有韩语TOPIK3级及以上等级,无韩语等级者须取得加图立大学公演艺术文化系教授推荐信。攻读硕士课程或硕博连读课程者须拥有本科学历及学位证,攻读博士学位者拥有硕士学位证。未持有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证书者,入学后须在本校参加300小时韩语课程。

  5. 毕业要求:

    硕士课程修够24学分,博士课程修够36学分,硕博连读修够60学分;

    博士课程毕业者须在KCI期刊发表一篇论文;

    通过毕业论文答辩;

    通过韩国语能力考试3级(TOPIK3)

  6. 入学时间:2022年3月、2022年9月

四、招生目录

  1. 艺术学学科:音乐、舞蹈、美术•设计、公演艺术、艺术经营

    授予学位:艺术学硕士/博士

  2. 教育学学科:教育行政学

    授予学位:教育学博士学位

五、项目咨询方式

  

   四川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弘德楼2006),电话:0818-2791045;

   韩国加图立大学西南联络处(成都市武侯区成都A区A座17层)徐老师,电话:13608062819(微信同号)。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秋季)外国留学生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老生)关于2021年四川省外国留学生政府奖学金的公示      
 
联系方式:
  电话:(+86)0818-2790007
  邮编:63500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2008室
  E-mail:scwlxygjc@163.com
常用链接:
  教育部 中国国际合作与交流司
  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 四川省教育厅
  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四川省教育厅国际处
  国家留学网 成都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
  天府高校联盟

四川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1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