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国际交流合作处
首  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交流合作 外专引智 来华留学 法规制度 资料下载
最近信息
学校与俄罗斯阿尔泰国立大学召开中外合作办学...
学校与芬兰哈格-哈里亚应用科技大学召开交流合...
学校与韩国江原大学联合举办的线上文化交流学...
国际交流合作处与韩国岭南大学开展合作交流视...
学校举行2022届留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国际交流合作处召开外籍教师座谈会
国际交流合作处与韩国江原大学召开线上交流合...
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外籍教师座谈会
韩国加图立大学留学项目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admin  2021-04-13 10:07:49  阅读:

为了开阔师生的国际化视野,培养师生的国际化意识。加强我校师生的科研创新能力,鼓励更多师生赴国外高校提升学历。我校于4月8日下午15:00,在学术报告厅B厅召开了“韩国加图立大学留学项目宣讲会”。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李锣、音乐与演艺学院院长何凤先、韩国加图立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朴石熙(视频在线)、 韩国加图立大学对外协力中心中心长张光洙(视频在线)、韩国加图立大学国际交流处科长元天佑(视频在线)、韩方大学中国代表钟东、李文圣、美术学院、体院学院、财经管理学院和音乐与演艺学院近百名同学参与了此次宣讲会。

李锣处长简要介绍了韩国加图立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目前开展的国际交流合作项目,韩国加图立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朴石熙希望未来两校进一步加强合作,共绘美好蓝图。随后,韩国加图立大学中国代表李文圣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韩国的高等教育体系、韩国加图立大学的办学历史、优势专业、办学情况,以及本升硕项目、硕升博项目。

宣讲会现场反应热烈,同学们和老师们积极提问,了解留学项目的具体情况。此次宣讲会为我校师生提供了赴海外留学的平台,让我校师生对国际交流合作项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促进了学校国际化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大学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上一条:学校开展外籍师生校史学习与传统文化体验活动
    下一条:英国斯旺西大学留学项目宣讲会顺利召开      
 
联系方式:
  电话:(+86)0818-2790007
  邮编:63500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2008室
  E-mail:scwlxygjc@163.com
常用链接:
  教育部 中国国际合作与交流司
  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 四川省教育厅
  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四川省教育厅国际处
  国家留学网 成都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
  天府高校联盟

四川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1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