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国际交流合作处
首  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交流合作 外专引智 来华留学 法规制度 资料下载
最近信息
学校与俄罗斯阿尔泰国立大学召开中外合作办学...
学校与芬兰哈格-哈里亚应用科技大学召开交流合...
学校与韩国江原大学联合举办的线上文化交流学...
国际交流合作处与韩国岭南大学开展合作交流视...
学校举行2022届留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国际交流合作处召开外籍教师座谈会
国际交流合作处与韩国江原大学召开线上交流合...
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外籍教师座谈会
王成端校长一行赴英国斯旺西大学访问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admin  2016-02-28 08:40:42  阅读:

2016年1月25-27日,校长王成端教授应英国斯旺西大学(Swansea University)执行副校长I.R.Davies先生邀请,率国际交流合作处、高教研究所、基础外语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科技处、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赴该校访问,学习考察该校学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与I.R.Davies先生友好会谈后,双方签署校际合作协议。

1月25日晚,王成端校长一行抵达斯旺西市。26日上午即赴斯旺西大学与执行副校长I.R.Davies先生亲切会谈,双方就深入推进两校合作,加强学术研讨与交流、教师互访、学生交流、联合开展本硕连读等事宜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商谈,并分别代表两校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访问期间,王成端校长一行在斯旺西大学东亚中心主任邢伟喜博士、国际处助理Susan Jones的陪同下,参观了斯旺西大学辛格尔顿校园图书馆、人文艺术学院、英语语言培训中心、学生服务中心等,与传媒学院院长Professor John Spurr、助理Mrs Sian Rees、翻译和语言学院主任Dr Yan Wu座谈,他们分别向王校长一行介绍了所在学院(中心)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和课程建设情况,就两校间专业对接、本科双学位、本硕连读等合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在环境工程学院Professor Stephen GR Brown先生的陪同下,参观了科学与创新海湾校区,深入考察了该院土木工程专业建设和实验室建设等。

英国斯旺西大学成立于1920年,是英国历史上第29所公立大学,具有悠久的办学历史、高质量的教学水平和卓越的科研能力,注重学生的研究能力与实践能力相互结合,其多个学科名列全英前十名。

(来源:李锣 审核:余文盛 编辑:张波)

    上一条:扎根文理 共植中老友谊树
    下一条:天府高校外事联盟2015年年会在我校召开      
 
联系方式:
  电话:(+86)0818-2790007
  邮编:63500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2008室
  E-mail:scwlxygjc@163.com
常用链接:
  教育部 中国国际合作与交流司
  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 四川省教育厅
  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四川省教育厅国际处
  国家留学网 成都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
  天府高校联盟

四川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1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