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国际交流合作处
首  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交流合作 外专引智 来华留学 法规制度 资料下载
最近信息
学校与俄罗斯阿尔泰国立大学召开中外合作办学...
学校与芬兰哈格-哈里亚应用科技大学召开交流合...
学校与韩国江原大学联合举办的线上文化交流学...
国际交流合作处与韩国岭南大学开展合作交流视...
学校举行2022届留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国际交流合作处召开外籍教师座谈会
国际交流合作处与韩国江原大学召开线上交流合...
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外籍教师座谈会
副校长李壮成教授一行赴老挝商谈合作办学
发布:admin  2016-10-24 15:50:31  阅读:

10月9日,学校副校长李壮成教授率国际交流合作处、财经管理学院和文学与传播学院负责人赴老挝民主共和国琅勃拉邦省和琅南塔省访问,与琅勃拉邦省教育厅、琅南塔省教育厅和琅勃拉邦省电视台共商合作和留学生教育事宜。13日,圆满完成访问任务,并取得富有成效的合作成果。

10月9日下午,李壮成副校长一行人抵达琅勃拉邦省,即前往琅勃拉邦电视台,同台长Douangdeuane Boundary(多安度诺•文列)先生会谈,就我校在琅勃拉邦电视台播放专题宣传片事宜进行了深入而友好的商谈,双方共同观看了老挝语版的专题宣传片样片。李壮成副校长感谢Boundary先生在翻译和配音方面给予的精心制作,Boundary先生称赞专题片拍摄精美,富有感染力和吸引力。双方就专题宣传事宜达成一致意见并签署了协议。

与琅勃拉邦省电视台签署合作协议

10月10日,李壮成副校长一行赴琅勃拉邦省教育厅访问,厅长Eung Lorsavanh(鞥•咯萨万)先生、副厅长Houmphun Phommajit(红盘•坡玛吉)先生 、Saiysavanh Canmanit(塞萨万•扎玛尼)先生热情接待了李壮成副校长一行。李壮成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和留学生教育情况,向琅勃拉邦省教育厅与会领导详细介绍了在我校留学的老挝留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奖学金情况,并回答了老方提出的有关留学生招生专业、汉语教学、奖学金设置等问题。Lorsavanh先生向李壮成副校长介绍了琅勃拉邦省教育情况和高中毕业生升学的状况,完全赞同我校在留学生教育方面所采取的积极举措,同意与我校开展包括留学生教育在内的多领域合作。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合作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合作意愿。

与琅勃拉邦省教育厅商谈合作事宜

10月11日至12日,李壮成副校长一行经万象,到达琅南塔省访问。首先在琅南塔教育厅与厅长Bounchan luangluexay(本江•栾乐塞)会谈,双方愉快地回顾了两年来的友好合作。李壮成副校长高度赞扬琅南塔省教育厅在选派优秀学生到我校留学、并持续关注留学生在中国的学习、生活情况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在我校留学的琅南塔籍学生的情况进行介绍,表示学校将尽最大努力、提供优秀教学、管理团队和最优的教学、生活环境,保证留学生教育质量。luangluexay先生对我校给予留学生的精心教育和细致关心照顾深表感谢,同意双方在巩固已有合作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合作,拓展合作空间,建立定期互访机制。双方就上述问题达成高度一致意见,并签署了项目深化合作协议。

与琅南塔省教育厅厅长Bounchan luangluexay签署合作协议

结束对琅南塔省教育厅访问后,李壮成副校长一行前往琅南塔师范学院访问。琅南塔师范学院院长Khamthone luongluexai (坎顿•栾勒塞)先生、副院长Mr. Khamsuok Thongkan(康苏•统坎)先生与李壮成副校长一行进行了友好会面,双方分别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就共同关心的人才培养、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和国际教育等问题深入交换的意见,双方提议在教师访学、学生交流、培养汉语教师等方面开展校级合作,并签订了合作协议。

访问琅南塔师范学院并同该校luongluexai院长等领导合影

访问期间,李壮成副校长一行还前往部分留学生家庭作家访,分别拜访了维苏达、文缇娜、金妲、阿朵、万塔、苏赛等学生家庭,了解留学生家长对学校教育的意见和建议,并通过视频与家长分享留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取得的成绩及学习生活近况。家长对李壮成副校长一行的到来深受感动,感谢学校对孩子们的教育和照顾。李壮成副校长感谢留学生家长对学校的信任,表示四川文理学院的老师们会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把他们培养成才成人,四年之后将还给家长们一个的惊喜。

访问期间,李壮成副校长一行前往部分留学生家庭作家访

    上一条:我校十名学生赴韩国草堂大学交换学习
    下一条:月圆迎中秋 中老共佳期——学校召开老挝留学生中秋座谈会      
 
联系方式:
  电话:(+86)0818-2790007
  邮编:63500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2008室
  E-mail:scwlxygjc@163.com
常用链接:
  教育部 中国国际合作与交流司
  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 四川省教育厅
  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四川省教育厅国际处
  国家留学网 成都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
  天府高校联盟

四川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1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