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国际交流合作处
首  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交流合作 外专引智 来华留学 法规制度 资料下载
最近信息
学校与俄罗斯阿尔泰国立大学召开中外合作办学...
学校与芬兰哈格-哈里亚应用科技大学召开交流合...
学校与韩国江原大学联合举办的线上文化交流学...
国际交流合作处与韩国岭南大学开展合作交流视...
学校举行2022届留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国际交流合作处召开外籍教师座谈会
国际交流合作处与韩国江原大学召开线上交流合...
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外籍教师座谈会
校长孟兆怀教授应邀访问美国东门洛大学
发布:admin  2015-01-23 15:33:52  阅读:

1月12-14日,校长孟兆怀教授应邀率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文学与新闻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负责人赴美国弗吉利亚州哈里森堡市东门洛大学(The Eastern mennonite University)和詹姆士麦迪逊大学(James Madison University )访问,并与东门洛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1月12日晚,孟兆怀一行抵达哈里森堡市。13日上午,孟兆怀校长与东门洛大学执行校长Dr.Fred Kniss亲切会谈,双方愉快地回顾了此前两校交流与合作的历程,并就今后深入合作的事项进行了商谈,双方商定在学术研讨与交流、教师互访、学生交流等方面加深合作,增进友谊,更加广阔地推动两校合作与发展。最后,孟兆怀校长和Fred校长分别代表两校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期间,孟兆怀一行在东门洛大学国际处处长Myrrl Byler的陪同下,参观了该校校园、图书馆、语言文学系、英语语言培训中心、多媒体中心等,语言文学系主任Dr.Mike Medley、英语语言培训中心主任Kathleen Roth女士分别向孟校长一行介绍了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和课程建设以及语言培训教学与实践教学等方面情况,并就学生专业技能培养、语言教学和学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多媒体中心和英语语言培训中心,孟兆怀一行参观了视觉传达艺术专业学生作品展,观摩了语言培训课堂教学,鼓励在学的留学生学好汉语,有机会到中国来留学。孟兆怀一行还顺访了詹姆士麦迪逊大学,会见了该校国际培训中心主任Adam L . Copeland先生,了解了该校国际培训中心和国际学生申请硕士学位等有关要求,并在中心工作人员魏红女士陪同下参观了校园。

    上一条:中老两国师生共植友谊林
    下一条:韩国草堂大学总长金丙植来校访问交流      
 
联系方式:
  电话:(+86)0818-2790007
  邮编:63500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2008室
  E-mail:scwlxygjc@163.com
常用链接:
  教育部 中国国际合作与交流司
  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 四川省教育厅
  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四川省教育厅国际处
  国家留学网 成都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
  天府高校联盟

四川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1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