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国际交流合作处
首  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交流合作 外专引智 来华留学 法规制度 资料下载
最近信息
学校与俄罗斯阿尔泰国立大学召开中外合作办学...
学校与芬兰哈格-哈里亚应用科技大学召开交流合...
学校与韩国江原大学联合举办的线上文化交流学...
国际交流合作处与韩国岭南大学开展合作交流视...
学校举行2022届留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国际交流合作处召开外籍教师座谈会
国际交流合作处与韩国江原大学召开线上交流合...
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外籍教师座谈会
2015年我校“四川大学生香港行”活动圆满结束安全返校
发布:admin  2015-05-28 15:05:26  阅读:

2015年5月23日,四川文理学院赴香港参加“川港学生交流行”活动的一行十五名同学顺利完成为期5天的交流学习活动并安全返回学校。

在此次的交流活动中,来自我校各院系各专业的十五名同学在香港树德教育集团的接待下,入住了香港“长江之家”,品尝了香港地道的早茶,同时还参观了香港的维多利亚港、尖沙咀、金紫荆广场等香港著名景点,切身体验了香港的普通市井生活和各色文化风俗。此外,此行十五名同学还在香港树德教育集团的带领下参观了香港大学和香港理工大学校园,深入感受了香港大学校园的校园文化,并在香港树德集团的总部同来自香港不同学校不同专业的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与学习,分别从制度,文化,生活等不同方面探讨了川港两地的异同。

在香港的最后一天,同学们又回到香港树德教育集团的总部,同负责接待的老师们和同行的同学们交流和分享了此次香港行的心得与体会。针对此次的交流学习,同学们各抒己见,分别表达了自己对此次来到香港的感受。交流团的团长,来自外国语学院的王凯强最后代表所有同学作集体发言,他表示很感谢学校和香港树德教育集团可以提供这一次到香港观光学习交流的机会,不仅增长了同学们的见识,开阔了大家的眼界,更是人生一次重要的经验与磨砺。最后,“四川大学生香港行”的一行十五名同学同香港树德教育集团的老师们合影留念。

(文:朱迪;审稿:李锣)

    上一条:2015年我校“魅力韩国文化行”活动圆满结束顺利返校
    下一条:中老两国师生共植友谊林      
 
联系方式:
  电话:(+86)0818-2790007
  邮编:63500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2008室
  E-mail:scwlxygjc@163.com
常用链接:
  教育部 中国国际合作与交流司
  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 四川省教育厅
  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四川省教育厅国际处
  国家留学网 成都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
  天府高校联盟

四川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1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