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国际交流合作处
首  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交流合作 外专引智 来华留学 法规制度 资料下载
最近信息
关于做好2022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申报...
关于开展“外国友人游四川”原创视频征集活动...
2022年韩国江原大学夏季线上文化体验课程(免...
关于开展2022年度马来西亚国立大学博士项目的...
2022年泰国线上中文教师实习项目招募通知
2021年冬季韩国江原大学免费线上文化体验课程...
关于征集2022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
四川文理学院2020-2021学年留学生校级奖学金评...
关于开展“外国友人游四川”原创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审核:国际交流处   2022-04-21 10:37:36  阅读:

 

为展示外国友人眼里的“安逸四川”,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与四川省教育厅、共青团四川省委联合举办的“外国友人游四川”原创视频征集推选活动正式启动。

如果你想展示自然生态、人文生活等四川文化旅游精彩体验,无论你是不是专业的短视频创作者,无论你说着何种外语,无论你想怎样呈现,我们都欢迎你把你与四川的故事讲给世界!

   一、参赛指南

  (一)对象

  在川学习、工作、生活的外籍友人和来川外籍游客

  (二)内容

 时长在3分钟以内的原创视频作品,以外国友人视角介绍“安逸四川”的自然生态、人文生活等文化旅游体验。

  (三)语言

 如以外语呈现需配中文字幕(没有字幕需提供中文文本),如以中文呈现需配外语字幕(没有字幕需提供外语文本)。

  (四)形式

 拍摄方式和呈现形式不限,横屏竖屏均可,可自拍Vlog,也可以纪录片、访谈等多种形式进行拍摄。

  (五)规格

 视频格式MOV/MPG4,分辨率不小于1920*1080像素;尽量采用H.264压缩编码标准并以MP4格式进行封装。画面干净、清晰、无商业LOGO。

   二、投稿方法

      4月27日前,按以下要求将报名信息、视频作品发送至国际交流合作处邮箱scwlxygjc@163.com,邮件名以“报送单位(个人)+作品名称”命名。

  报名人如在网络平台上已发布视频作品,可按照“平台名称+作品名称+发布链接”(例:百度+打卡四川XX景区+https://...)格式同报名信息一并提交至以上邮箱。未在网络平台发布的可不提交此部分信息。

   三、活动环节

   4月15日-4月27日,作品征集

   4月28日-4月30日,入围初评

   5月1日-5月25日,网络投票

   5月26日-5月30日,专家评选

   5月31日,推选结果在“迎大运·游四川”主题宣传推广活动发布仪式对外发布

   6月1日至6月25日,集中推广

   四、奖项设置

   共设一类奖5个、二类奖10个、三类奖20个,将获得价值不等的四川5A、4A景区组合套票和四川文旅纪念品。所有参与的投稿人将获赠安逸熊猫玩偶。

   五、相关权益

  1. 获奖者将获得相应奖励及荣誉证书,将有机会被邀请至“迎大运·游四川”主题宣传推广活动发布仪式现场接受颁奖及进行推介分享。

  2. 获奖者将有机会被邀请参与文化旅游体验活动。

  3. 获奖作品将在境内媒体矩阵及部分海外社交媒体账号进行展播推广。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地址:国际交流合作处  弘德楼2006  

   联系电话:0818-2791045

 

   附件:“外国友人游四川”原创视频申报表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22年韩国江原大学夏季线上文化体验课程(免费)报名通知      
 
联系方式:
  电话:(+86)0818-2790007
  邮编:63500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2008室
  E-mail:scwlxygjc@163.com
常用链接:
  教育部 中国国际合作与交流司
  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 四川省教育厅
  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四川省教育厅国际处
  国家留学网 成都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
  天府高校联盟

四川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1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