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国际交流合作处
首  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交流合作 外专引智 来华留学 法规制度 资料下载
最近信息
学校与俄罗斯阿尔泰国立大学召开中外合作办学...
学校与芬兰哈格-哈里亚应用科技大学召开交流合...
学校与韩国江原大学联合举办的线上文化交流学...
国际交流合作处与韩国岭南大学开展合作交流视...
学校举行2022届留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国际交流合作处召开外籍教师座谈会
国际交流合作处与韩国江原大学召开线上交流合...
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外籍教师座谈会
马来西亚砂捞越大学客人来校访问交流
发布:admin  2019-03-25 08:55:21  阅读:

3月20日,马来西亚砂捞越大学(Universiti of Malaysia Sarawak,UNIMAS)副校长Professor Dr. Fasihuddin Bin Badruddin Ahmad、四川丝路职业教育研究院高力院长一行应邀来我校访问,学校召开校际交流会。

访问交流期间,马来西亚砂捞越大学语言与传播学院院长Professor Dr. Ambigapathy A/L Pandian、环境建设学院院长Professor Ar Nurakmal Abdullah @ Goh Tuo Ho、应用与创意学院院长Dr. Musdibin Hj. Shanat等一行人实地参观了美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的教学实训场地、美术馆,与师生交流座谈,并对我校的教学及学科专业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希望两校在今后的交流中更加深入合作。

校长刁永锋教授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专业建设、国际交流成果,重点介绍了我校艺术教育模式以及音乐与演艺学院、美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等二级学院。他希望双方院校就感兴趣的话题进行充分沟通和交流,找寻合作的契合点,为学科专业合作奠定前期基础。

    上一条:我校中外学子共度老挝宋干节------泼水祈福迎宋干 四海学子大联欢
    下一条: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客人来校交流访问      
 
联系方式:
  电话:(+86)0818-2790007
  邮编:63500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2008室
  E-mail:scwlxygjc@163.com
常用链接:
  教育部 中国国际合作与交流司
  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 四川省教育厅
  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四川省教育厅国际处
  国家留学网 成都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
  天府高校联盟

四川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1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