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国际交流合作处
首  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交流合作 外专引智 来华留学 法规制度 资料下载
最近信息
学校与俄罗斯阿尔泰国立大学召开中外合作办学...
学校与芬兰哈格-哈里亚应用科技大学召开交流合...
学校与韩国江原大学联合举办的线上文化交流学...
国际交流合作处与韩国岭南大学开展合作交流视...
学校举行2022届留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国际交流合作处召开外籍教师座谈会
国际交流合作处与韩国江原大学召开线上交流合...
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外籍教师座谈会
台湾铭传大学客人来访
发布:admin  2017-03-10 08:43:52  阅读:

3月9日下午,校长王成端在行政楼会客厅热情接待了首次到访我校的台湾铭传大学两岸暨境外生院詹仕鉴副院长、大陆教育交流处黄新福副处长等一行人来校访问交流。

王成端回顾海峡两岸教育交流的历史,并介绍四川文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思路、人才培养模式、学科建设、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表示海峡两岸同根同族,语言文化一脉相承,两岸教育交流十分重要,希望双方院校在今后的交流合作中,进一步加深了解,建立两校学科专业的合作,加强学生、教师等方面的交流学习,双方共建“中华传统文化研究与发展中心”等研究机构的合作。

台湾铭传大学客人与国际交流合作处、文学与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财经管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康养产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生态旅游学院等负责人就两校间学科专业、科技创新、国际交流项目等合作事宜进行深入细致的探讨。

台湾铭传大学是台湾著名的私立高校,有60年的办学历史,尤以培养新闻干才闻名,是被美国认证的亚洲大学之一。该校现有全日制学生2万人,五个校区、十个学院。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上一条:日中介护事业交流协会客人来校交流访问
    下一条:美国布拉夫顿大学国际事务处Paul Weaver先生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联系方式:
  电话:(+86)0818-2790007
  邮编:63500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2008室
  E-mail:scwlxygjc@163.com
常用链接:
  教育部 中国国际合作与交流司
  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 四川省教育厅
  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四川省教育厅国际处
  国家留学网 成都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
  天府高校联盟

四川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1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