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国际交流合作处
首  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交流合作 外专引智 来华留学 法规制度 资料下载
最近信息
副校长朱兴华调研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工作
我校留学生作品获 “外国友人游四川”原创视频...
中韩大学生暑期文化体验课结束
国际交流合作处召开2022年留学生暑假安全工作...
学校与意大利米兰ACME美术学院举行校际合作签...
学校与意大利米兰ACME美术学院召开交流合作视...
学校与俄罗斯阿尔泰国立大学召开中外合作办学...
学校与芬兰哈格-哈里亚应用科技大学召开交流合...
日中介护事业交流协会客人来校交流访问
发布:admin  2017-03-16 17:11:58  阅读:

3月15日上午,日中介护事业交流协会专务理事小池正明先生、陕西工运学院包丽萍教授、陕西康源投资集团王力宏总裁等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党委书记王洪辉在行政楼会客厅会见了小池先生,希望双方加强在康养产业方面的交流合作。

校长王成端、副校长李壮成、康养产业学院、教务处、校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小池正明先生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王成端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思路、康养产业专业的开展及远景规划,商谈了与日中介护事业交流协会的合作事宜,他希望在今后选派师资赴日本学,选派学生赴日本培训,双方加强合作办学,同时希望日中介护事业交流协会能与川内高校共建康养教育发展联盟,将日本在康养产业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推广到我校的专业发展中。小池先生就日中介护事业交流协会的背景,项目的开展作了详细深入的介绍。

会后,小池先生一行前往康养产业学院,与学生交流座谈。

据悉,日中介护事业交流协会是以研究、支持、援助中国养老护理事业为宗旨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上一条:老挝留学生在四川省高校首届留学生文化节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台湾铭传大学客人来访      
 
联系方式:
  电话:(+86)0818-2790007
  邮编:63500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2008室
  E-mail:scwlxygjc@163.com
常用链接:
  教育部 中国国际合作与交流司
  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 四川省教育厅
  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四川省教育厅国际处
  国家留学网 成都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
  天府高校联盟

四川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1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