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国际交流合作处
首  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交流合作 外专引智 来华留学 法规制度 资料下载
最近信息
学校与俄罗斯阿尔泰国立大学召开中外合作办学...
学校与芬兰哈格-哈里亚应用科技大学召开交流合...
学校与韩国江原大学联合举办的线上文化交流学...
国际交流合作处与韩国岭南大学开展合作交流视...
学校举行2022届留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国际交流合作处召开外籍教师座谈会
国际交流合作处与韩国江原大学召开线上交流合...
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外籍教师座谈会
学校举行2013年外籍教师欢送会
发布:admin  2013-06-09 11:03:34  阅读:

6月7日下午,学校在莲湖校区行政楼举行2013年外籍教师欢送会。副校级调研员成良臣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余文盛主持欢送仪式。

成良臣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外籍教师为我校英语教学工作作出的积极努力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高度赞扬了外籍教师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和富有创造性的教学方法。他说,外籍教师以新颖的形式、丰富的教学手段不仅使学生提高了学习英语的兴趣、提升了英语水平,还使我校英语教师对英语教学有了新的认识,他们认真的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和无私的奉献精神给我们树立了光辉的榜样。成良臣希望外籍教师能将中国的优秀文化在本国内得到传播与发扬,为中外今后的交流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外籍教师纷纷发言,讲述他们在学校工作生活的美好经历和令人难忘的故事,并对学校在工作生活方面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

外国语学院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发言,讲诉了双方之间难舍难分的友好情谊,并共同用英语现场演唱了表达深厚感情的英文歌曲。

成良臣向外籍教师颁发了学校授予的荣誉证书,并赠送了表达友好情谊的精美礼品。

    上一条:捷克帕拉茨基大学Milon教授来校访问并达成合作意向
     
 
联系方式:
  电话:(+86)0818-2790007
  邮编:63500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2008室
  E-mail:scwlxygjc@163.com
常用链接:
  教育部 中国国际合作与交流司
  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 四川省教育厅
  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四川省教育厅国际处
  国家留学网 成都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
  天府高校联盟

四川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1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