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国际交流合作处
首  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交流合作 外专引智 来华留学 法规制度 资料下载
最近信息
国际交流合作处召开2022年留学生暑假安全工作...
学校与意大利米兰ACME美术学院举行校际合作签...
学校与意大利米兰ACME美术学院召开交流合作视...
学校与俄罗斯阿尔泰国立大学召开中外合作办学...
学校与芬兰哈格-哈里亚应用科技大学召开交流合...
学校与韩国江原大学联合举办的线上文化交流学...
国际交流合作处与韩国岭南大学开展合作交流视...
学校举行2022届留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学校与意大利米兰ACME美术学院举行校际合作签约仪式
审核:国际交流处   2022-06-17 09:42:17  阅读:

     6月16日,学校与意大利米兰ACME美术学院举行校际合作线上签约仪式。校长刁永锋、副校长程碧英、美术学院院长刘承川、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李锣,意大利教育部国际交流合作司司长Giuseppe Marucci、米兰ACME 美术学院院长Pietro Previde Prato、院长助理Jacopo Melzi共同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程碧英主持。




     刁永锋对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学科专业建设、国际交流等作了详细介绍。他指出两校在艺术领域都拥有丰富的教育教学资源、较强的办学实力和社会服务能力,可实现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此次与意大利米兰ACME美术学院签订合作协议开启了两校在艺术学科交流合作的新篇章,有利于学校依托中意合作交流的已有优势,通过艺术创新研究、艺术资源对接、艺术人才培养等构建合作交流新格局,培养出更多的国际化应用型复合型人才,更好地提升两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和国际影响力。



     意大利教育部国际交流合作司司长Giuseppe Marucci在致辞中表示,非常高兴见证四川文理学院与米兰ACME美术学院开展线上交流并签署合作协议。Giuseppe Marucci回顾了中意两国开展教育合作与人文交流的情况,期待双方院校在共同关注的领域加强合作,并取得丰硕的成果。意大利米兰ACME美术学院院长Pietro Previde Prato充分肯定我校在推进两校合作所付出的努力,并介绍了米兰ACME美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及艺术领域所取得的成绩。



     会上,刁永锋和Pietro Previde Prato代表两校正式签署校际合作协议。此次线上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交流等领域的全方位合作,聚焦“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为中意两国艺术教育、科学研究和文化交流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国际交流合作处召开2022年留学生暑假安全工作会
    下一条:学校与意大利米兰ACME美术学院召开交流合作视频会议      
 
联系方式:
  电话:(+86)0818-2790007
  邮编:63500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2008室
  E-mail:scwlxygjc@163.com
常用链接:
  教育部 中国国际合作与交流司
  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 四川省教育厅
  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四川省教育厅国际处
  国家留学网 成都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
  天府高校联盟

四川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1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