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国际交流合作处
首  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交流合作 外专引智 来华留学 法规制度 资料下载
最近信息
学校与俄罗斯阿尔泰国立大学召开中外合作办学...
学校与芬兰哈格-哈里亚应用科技大学召开交流合...
学校与韩国江原大学联合举办的线上文化交流学...
国际交流合作处与韩国岭南大学开展合作交流视...
学校举行2022届留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国际交流合作处召开外籍教师座谈会
国际交流合作处与韩国江原大学召开线上交流合...
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外籍教师座谈会
我校举行2016年学生赴泰汉语教学实习项目说明会
发布:admin  2016-06-13 16:30:04  阅读:

6月13日上午8:00至8:50,我校副校长李壮成、国际处处长余文盛、副处长李锣,会见了清迈大学国际学院泰中语言文化协会会长关国兴,关国兴会长就学生赴泰国从事汉语教学实习项目有关事项同副校长李壮成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交流。副校长李壮成希望我校学生利用这个实习平台,能够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体验异国文化,成为能够适应国外文化的复合型人才,成为中泰文化的交流使者。

上午9:00至10:00,赴泰汉语教学实习项目说明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国际处处长余文盛主持会议,清迈大学国际学院泰中语言文化协会会长关国兴,就学生赴泰汉语教学实习项目的详细情况和注意事项等事宜同教务处、学生处及相关二级学院相关领导做了详细说明。会上,相关二级学院领导积极咨询了赴泰的相关问题。

上午10:30至12:00,关国兴会长在我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B厅,就赴泰汉语教学实习项目向我校有意愿参加此次项目的学生进行了详细说明,会上同学们积极咨询去泰国实习的情况;最后,关国兴会长希望同学们认识到这个项目的实际意义,不仅是从事汉语教学实习的老师,同时还是中泰文化交流的使者,他希望同学们具有主动帮助别人的意识、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同时还希望同学们遵守泰国的法律法规、尊重泰国的风俗习惯。

    上一条:我校 2016年“魅力韩国文化行”文化项目交流活动圆满举行
    下一条:党委书记王洪辉教授访问帕拉茨基大学和巴黎第十大学      
 
联系方式:
  电话:(+86)0818-2790007
  邮编:63500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2008室
  E-mail:scwlxygjc@163.com
常用链接:
  教育部 中国国际合作与交流司
  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 四川省教育厅
  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四川省教育厅国际处
  国家留学网 成都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
  天府高校联盟

四川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1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