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国际交流合作处
首  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交流合作 外专引智 来华留学 法规制度 资料下载
最近信息
韩国加图立大学项目
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夏令营项目
马来西亚沙巴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泰国东亚大学硕士研究生项目
英国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和剑桥大学莫德林学院...
国际交流合作项目简介
四川文理学院与英国斯旺西大学合作项目
中国大学生赴泰实习之对外汉语教学实习项目
四川文理学院与英国斯旺西大学合作项目
发布:admin  2016-06-16 16:46:34  阅读:

一、学校简介

英国斯旺西大学创建于1920年,位于英国西南部斯旺西市,距离伦敦3小时车程,具有悠久的历史、高质量的教学水平和卓越的科研能力,尤其在土木、机械、材料、化学、电子电气、计算机、通信、英语教育、传媒、商业管理、会计、金融、投资、法律、健康医学和运动学等学科享有很高国际声誉,大学拥有数个世界级的科研中心,其中多个学科名列全英前十名。全英学生满意度排名前10位,教学质量排名为16位,科研排名为26位。

斯旺西市是全英最安全的城市之一,英国首个“优秀自然景观区”,城市西部的Rhossili在夕阳景色排名中更名列世界第七,斯旺西整个城市拥有近70个海滩和沙滩,Oxwich和Rhossili分别被获评为“全世界最美的海滩”,英国最安全的和生活成本最低廉的城市之一,连续多年被评为英国“最健康的城市”。

二、项目介绍:

1.专升硕项目

在读专科大三学生均可以申请英国斯旺西大学相关专业硕士,学生将进行3至6个月硕士预科学习,完成课程后,攻读一年硕士课程学习,可获得斯旺西大学的硕士学位,该硕士学位受中国政府认可。

2.大三访问学生项目

在读本科生在本科最后一学年进入斯旺西大学学习,根据四川文理学院与斯旺西大学的校际合作协议,学生返校后进行学分转换,获得本科学位。海外访学结束后,可选择继续在斯旺西大学就读硕士课程或者选择到其它大学或其他国家深造。

3.大四学生就读硕士项目

在读本科大四学生均可以申请英国斯旺西大学相关专业的硕士,学生在英国一年期间如顺利完成相关的硕士课程学习,将被斯旺西大学授予中国政府认可的硕士学位。

附件:学院及硕士专业介绍

1.工程学院:以卓越的创新能力而名扬国际,被视为世界著名的研究中心之一。设计和建筑了许多世界一流项目,所教授的本科和硕士课程均获得国际认可的“注册工程师”组织的认证,意味着相关课程完成的同时可以获得部分或者完全的专业协会资格,可以帮助学生真正踏上世界顶尖级工程专业人才职业发展的第一步,带给学生更多进入世界顶尖公司的工作机会。

学院开设的硕士专业:土木工程、计算机模型和有限元在工程学应用、材料工程、电子电气工程、可持续能源电子技术工程、机械工程、化学工程、通讯工程、纳米科学与纳米技术、航空航天工程。

2.人文与艺术学院:教学由许多世界级的学者和研究课题小组组成,他们都是在各自领域中领先的国际知名学者。学院通过制定灵活的学位课程,提供世界一流的职业培训,建立多个充满活力的研究生中心支持研究生培养。

学院开设英语文学类硕士:中英翻译和语言教学、英语语言学习、英语文学、应用英语教育、创意写作、传媒、翻译和语言类硕士、传播学、媒体实践与公共关系、数字媒体、比较新闻学、职业翻译、翻译与口译、古典学、历史学、古代史与古典文化、古埃及文化、中世纪研究。

3.管理学院:本校相关专业毕业生可以享有ACCA9门免考。CIMA证书可享有免考英国特许市场营销协会的初级证书,而直接进入职业培训阶段,接收跨专业学生申请。

管理类硕士:管理学、国际管理咨询、市场营销管理与策略、金融管理、企业创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国际标准化管理、运营和供应链管理、电子商务、商业分析、体育管理。

4.金融、会计和投资类硕士:金融学、国际银行与金融学、会计与金融学、金融分析和投资、金融与商业分析、投资管理。

5.法学院:在英国高等教育机构组织的法律专业排名中,取得了显著的提升。斯旺西大学法学院45%的研究已达到世界领先或国际卓越水平,并有95%的研究成果已被确认达到国际标准。目前在英国只有牛津大学、剑桥大学、诺丁汉大学。斯旺西大学和南安普敦大学等11所法学院的研究水平达到该标准。其在海事海商法这一领域排名上是全英第一。

学院提供硕士专业:国际海事法、国际海事和海商法、国际商法、国际贸易法、知识产权与商业实践法。

6.科学学院:它是一个充满活力和刺激的研究环境,保持一个亲密和友好的气氛,并致力于国际最高水平的研究和高质量的教学。学院拥有许多世界级的科学家和大型的科研设施,计算机系为英国著名的计算机教学和研究单位,名列英国前10位。拥有全世界最大的学术计算机。

学院开设的硕士专业:计算机科学、高级计算机科学、数学与金融硕士、环境生物保护与资源管理、水域生态与保护研究、环境动态学及气候变化、地理信息与气候变更、城市研究、高效能与科学计算。

    上一条:国际交流合作项目简介
    下一条:中国大学生赴泰实习之对外汉语教学实习项目      
 
联系方式:
  电话:(+86)0818-2790007
  邮编:63500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2008室
  E-mail:scwlxygjc@163.com
常用链接:
  教育部 中国国际合作与交流司
  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 四川省教育厅
  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四川省教育厅国际处
  国家留学网 成都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
  天府高校联盟

四川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1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