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国际交流合作处
首  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交流合作 外专引智 来华留学 法规制度 资料下载
最近信息
韩国加图立大学项目
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夏令营项目
马来西亚沙巴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泰国东亚大学硕士研究生项目
英国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和剑桥大学莫德林学院...
国际交流合作项目简介
四川文理学院与英国斯旺西大学合作项目
中国大学生赴泰实习之对外汉语教学实习项目
韩国加图立大学项目
发布:admin  2021-04-09 16:35:04  阅读:

一、学校简介

韩国加图立大学(The Catholic University of Korea)创建于1855年,至今已经有165年的历史,位于韩国的富川市,是韩国的重点名牌大学之一。在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位居456位,韩国排名13位。在韩国中央日报的大学综合教育环境评价中,韩国加图立大学连续九年被评为综合第三(私立综合大学第一)。

二、招生对象

有意攻读硕士学位的本科毕业生

有意攻读博士学位的硕士毕业生

(*须通过国家教育部“学位网www.cdgdc.edu.cn”电子查询认证。

持国(境)外高校颁发的学位证(包含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申请人须提交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http://renzheng.cscse.edu.cn/Login.aspx”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及海牙认证。)

三、招生专业:

艺术类硕博士、教育学博士、行政学硕博士

学 制:

硕士/博士:2年;硕博连读:4年

四、入学要求:

具有韩语TOPIK3级及以上等级,无韩语等级者须取得加图立大学教授推荐信。攻读硕士课程或硕博连读课程者须拥有本科学历及学位证,攻读博士学位者拥有硕士学位证即可。

※未持有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证书者,入学后须在本校参加300小时韩语课程。

五、毕业要求:

●硕士课程修够24学分,博士课程修够36学分,硕博连读修够60学分;

●KCI期刊发表一篇论文;

●通过毕业论文答辩;

●通过韩国语能力考试3级(TOPIK3),教育学和行政学专业需通过TOPIK4。

面试提示:(*电话面试或视频面试,面试时会有翻译协助使用中文面试。)

六、费用预算

硕士/博士学位课程学制为2年,须缴纳4个学期学费,硕博连读课程学制为4年,须缴纳8个学期学费,每学期开始前缴纳。

艺术类:

全日制两年总费用预算(奖学金减免后的费用):

硕士/博士约19.5万~20.6万人民币

硕博连读约32.4万~35万人民币(四年)

*含报名费、入学金、学费、语言课程费、住宿费、咨询服务费,详细收费清单请联系相关人员。

教育学和行政学:

全日制两年总费用预算(奖学金减免后的费用):

硕士/博士课程约16.8万~17.7万人民币

硕博连读课程约27.1万~29.1万人民币(四年)(仅行政学)

*含报名费、入学金、学费、语言课程费、住宿费、咨询服务费,详细收费清单请联系相关人员。

*以上费用根据中国银行汇率进行换算,最终以当学期银行汇率为准。

*以上费用如有变动须以学校及收取部门公布的数字为准。

、报名咨询:

报名咨询地址:弘德楼2006国际交流合作处办公室

报名咨询电话:0818-2791045


    下一条: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夏令营项目      
 
联系方式:
  电话:(+86)0818-2790007
  邮编:63500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2008室
  E-mail:scwlxygjc@163.com
常用链接:
  教育部 中国国际合作与交流司
  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 四川省教育厅
  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四川省教育厅国际处
  国家留学网 成都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
  天府高校联盟

四川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1 【管理入口】